close

每年一度電玩展又來了,這次公司破例給補助讓我們公出去參觀2小時@@?!
此外,之前也亂抽到一張電玩展門票,所以這次去兩次電玩展,就一併在這篇網誌前半部一起敘述吧
2013.2.3 找小肥去第二次電玩展後,晚上開團揪大家去樹林大安花園夜市
樹林夜市開幕到現在都還沒去過,這次我們吃了好多東西!詳情請入內(欸

 


《2013台北國際電玩展:2013.1.31~2013.2.4(已結束)》

以前因為有不少家我碰觸過的遊戲大廠去電玩展設攤,所以我偶爾都會去電玩展晃晃
近兩年電玩展改在南港展覽館展出,規模似乎變得比在世貿一館小了些
尤其是這次的電玩展,大多參展廠商都滿陌生的@@,也感覺各廠主打的新內容少了些震撼(?)
怎麼說呢?感覺少了以前那種百家爭鳴的感覺...
不過去電玩展還是可以吸收些新資訊,用自己能滿足的方式參觀

大概是之前台灣電競傳出捷報,所以這次有不少跟電競有關的舞台,除了固定時間的電競大賽,還有電競產品廠商主打自家的電競滑鼠、鍵盤配備
【上左一圖】GOD of WAR(戰神),是款PS系列18禁遊戲,這次特地單獨設一區讓大家試玩,排隊的人很多
【上右二圖】TERA群龍默示錄大概是這次名氣較響亮的線上遊戲
【下右一、二圖】SONY攤位很龐大,擺出一大堆自家產品的新遊戲供大家試玩,我們也剛好碰到舞台活動請到真‧三國無雙7製作人蒞臨現場(雖然我只玩過4,但還是會有些許共鳴)
【下左一圖】女僕咖啡廳區,拿集點卡試玩三款不同廠商的web game後,可以換小禮物和咖啡一杯

既然來電玩展當然什麼都要逛逛,搭配每次慣例「巴哈姆特封印任務」會有比較有目標和有趣
話說不知是否是經費問題?感覺封印蓋章的東西一年比一年陽春,以前還是小本子,現在變成一張紙
拿著集點卡去各攤位,蓋滿10個章可以到巴哈姆特攤位換餅乾、飲料和抽獎

有些攤位會直接幫忙蓋章,有些有一些小要求(ex.粉絲團按讚),此時我就要說一下我遇到的手機羞辱事件= =
某廠商希望我們能上網幫忙按讚,我跟他說我手機無法上FB,打開會當機,他卻回「到了要按讚的時候才會當機喔?」(OS:你以為大家都在用智慧型手機嗎= =?)
俺就是沒有智慧型手機嘛怎樣~哼哼!我倒是覺得他應該要像其他廠商設台電腦讓大家登入按讚

封印任務告一段落本來應該可以離開電玩展了,但我突然想卡位參加一場舞台活動,所以先蓋手章出去吃飯

我帶小肥去吃南港有名的北大荒,網路上什麼評價都有,但普遍推的是水餃滷味
【左中圖】水餃最少要點6顆,一顆7元偏貴,但每一顆的分量比一般水餃大一些
【左下圖】椒麻乾拌麵,連小肥都說很辣那就真的超辣,會變厚嘴唇那種。不過麵還不錯吃
看其他顧客大多都點一大盤水餃和一些滷味拼盤,但滷味對我們來說小貴就不點了

北大荒
地址:台北市南港路一段201號
電話:2782-6921
時間:11:00~14:30 、17:00~21:30

回到電玩展,在舞台活動前先去SONY試玩我早上拿到的真‧三國無雙7預約券(這是第一個馬上發完券的遊戲)
SONY攤位我們也分別玩了海賊無雙2小小大星球賽車(體感)、刺客教條惡魔獵人
其中刺客教條和惡魔獵人是用3D行動劇院玩的,玩家要戴上一個很像眼罩的機器,調好焦距直接看裡面的3D螢幕握把手玩。雖然很高科技,但那東西戴起來頗重,而且一滑下去失焦後遊戲內容會看不清楚,玩起來很暈@@,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改良的機器出現~?

【上半右下圖】GT5也是SONY試玩遊戲,戴3D眼鏡賽車,應該很有臨場感
【下半右上圖】竟然遇到展元大哥,他來這裡主持電競節目,也跟他合照到了~YA
【上半左、下半左圖】選擇提早卡位在群龍默示錄的舞台,為的就是要拿到他們手裡的充氣武器啊(幹嘛XD

活動期間,SG表演和主持人輪流串場,廠商發東西不手軟,只要能達到宣傳效果就不錯了
我以前在電玩展網誌說過,舞台活動就像是某種宗教活動一樣,主持人呼什麼台下人就會全心全意附和
為了拿到東西我也暫時加入教派了(誤,好心的SG大姊看到我的努力,直接遞一把斧頭給我們:P
【右下圖】這次電玩展的戰利品大多都是群龍默示錄的XD (那把劍是小肥用斧頭跟別人換得)

電玩展對很多人來說有另一個目的,就是帶著心愛的大砲來拍SG
而我的重點則是放在吸收新知,順便賺些戰利品走:P
欣賞SG之餘,別忘了加減了解一下遊戲業的趨勢和走向,否則設展就有些本末倒置啦~(乾脆另開SG展XD?)



《樹林大安花園夜市》

晚上的夜市之旅加入Mo成員,因為晚上有事加上連絡誤延,所以晚上沒能見到
樹林大安花園夜市位於樹人家商旁邊空地,每周二、五、六、日營業
這種空地+攤販組成的夜市,又讓我聯想到高雄瑞豐夜市輔大花園夜市
不過整個逛下來覺得比後兩者好走,也許是與路較寬或我們早點來人較少有關

【中上圖】夜市前半部由不少胖卡車組成(直接在車內販賣),這算是樹林夜市的特色
【左下圖】沒看過茶葉香腸買一條試試,外表有茶葉的色澤,不過茶味倒是不算明顯?
【右上、右中圖】起士薯餅外表如胡椒餅,但裡面包著薯泥和起士,吃起來香香的且有飽足感
【右下圖】泰皇泰式椒麻雞一堆人在排隊,聽說好吃但要價80元,下次再來吧

【左半三圖】一四七六捲(銀絲雞柳捲),用銀絲卷包著雞柳搭配配菜,創意新穎也好吃,但吃完就飽了XD"
【右半三圖】57號彩色地瓜球,有各種顏色的地瓜球,每種都想吃吃看所以買了小份綜合,不同口味真的能吃出一些對應的味道出來

【左半上兩圖】包心龍珠飲料店,有各種包心粉圓口味可挑選加入飲料
【右半左上圖】我們點紅豆包心+紅茶,包心粉圓是個特點。不知道其他口味如何?下次買!
【左半下圖】這長長的隊伍是在排巧克力牛奶燒,因為是清單之一,所以我們也跟著排了=_=
【右半右上、下圖】排了超過1小時才拿到@@,外皮酥軟有淡淡巧克力香,內餡有濃濃的牛奶味,熱熱吃真的好吃,不過要排這麼久就難說值不值得了(每人限買100元,不然要重排隊)

【左上、左下圖】燒烤雞翅包飯需要小小的排個隊,用燒烤的比炸的好吃,但一隻要55元@@
【中上、右上圖】新疆羊肉串,除了基本肉類還賣了鴕鳥肉、鹿肉,各買來吃吃看,還是愛羊肉XD
【中下、右下圖】蝦忙壽司披薩是用壽司加上起士烤成類似披薩的東西,很特別也好吃,但分量有點小QQ
【右中圖】草山黑金蛋是用了特殊茶葉熬成的茶葉蛋,最大的特點是這蛋黑得出奇,滷出的紋路很特別

樹林夜市除了吃的東西很多之外,後半部也有販賣飾品和遊樂的地方

【上半左、右上圖】Mo魔法甲貼吸引,老闆也很阿沙力的一直幫忙試貼,感Mo對他買的甲貼很滿意XD
【下半左、右上圖】趁著Mo在忙,我們去買了好凍吸的飲料當做Good Ending
對了,到夜市之前我們先去北車西門收集明信片,順便見到約會的柯柯柯柯剪頭髮啦~
【下半右下圖】這是經過努力而收集完成的「台北一遊未盡」明信片們,真有成就感XD

這次來
樹林夜市吃的東西可真多(清單完成度逼近95%),大部分吃到的東西也都滿新奇的
不過還留了些待吃清單,有機會我們還會去嘗鮮!

想看其他照片的請到《2013電玩展和樹林夜市》相簿!

樹林大安花園夜市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大安路220號 (樹人家商旁)
電話:(02)2685-3300
時間:17:00-01:00 (每週二、週五、週六、週日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6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