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預定今天要回市立大同看老師的 沒想到跟的人還真少啊..... 好吧...天氣太冷懶得出門吧?....... (其實應該還有一個原因啦= =?!就是大家都知道嚕嚕米一定會抓我們去做苦工唄?) 所以最後就只跟peri約在校門口了...(而且是已經有心理準備= =)

 

話說警衛也太嚴格了吧...竟然不相信我們跟老師聯絡過 還堅持要打到他辦公室去確認...最後還不是讓我們進去了=3= 天啊!以前「校木成蔭出大同」的大同道是怎樣?幹嘛把樹都削短短的? 這樣好閃亮啊> <...(根本就沒氣氛了咩...) 「你們來太好了,我有很多工作要請你們幫忙!」你相信這是我們老師見到我們的第一句話嗎? 嚕嚕米叫我們先幫忙弄一些東西,之後才要找時間跟我們聊天 他請我幫他打兩個班級的Schedule,請peri在每張週記右上角寫個漂亮的﹝1﹞ 我很快就解決了,因為無聊所以又在上面隨便加油添醋... 例如,2/28那一格我就打「放假囉!」 而段考前一天有空格,我就打「加油~要段考囉XD!」... 完成後,老師又問我們等下有沒有事? 我很老實的說我沒事而且我要等雅雅過來,而peri本來就要先離開了 所以老師又給我一份工作,就是出VIP的考卷,然後他就去上課了 他說我怎麼出他怎麼考,不過其實還是有一定格式存在的啦... 在我快結束出考卷時,雅雅剛好到了 此時老師還沒回來,沒事做的我看考卷還有空位,就又亂打一些東西= =(如下) 「小巴學姊、雅雅學姊的貼心小叮嚀:要不要再檢查一次呢= =?沒考100的要打屁屁喔XDDDDDDDDDDD!」(可見我有多無聊= =...) 嚕嚕米看到覺得很有趣(只是不知到時他會不會偷偷刪掉= =),他還請我們幫他配分 VIP結束,緊接著叫我幫他出句型21.22回的考卷 嚕嚕米真的很忙耶,沒有一刻是沒事情的,他午飯才吃一半就又不見人影了= = 最後我和雅雅幫他把很多疊印好的考卷分類用橡皮筋圈好後,今天的工作差不多就結束了 (雖然他還很努力的想找工作給我們做...囧) 之後我決定要去找其他科的老師(之前peri也請我代替他去,說起來...根本就沒和嚕嚕米聊到天嘛= =!) 規劃好拜訪路線後(啥= =?),我們先去找國文老師 沒想到他劈頭就問「你們有男朋友了嗎?」(驚) 其實有沒有並不是這麼重要吧= =? 不過聽到她說「天氣這麼冷還肯出來看老師很令人感動」還挺欣慰的= = 小聊幾句後,接著去數學辦公室 阿哈~嘉玲在耶!他還是一樣好玩! 很喜歡跟學生聊天XDDD,講的話不知為啥又都很有喜感 他問我們讀得怎樣?我馬上開口說「好險我微積分過了...」(不然我數學可是爛到極點的說) 可惜他要去上課了,我們就陪她邊聊邊走到教室門口 在社會科辦公室,我們還是沒看到歷史老師,為啥每次回來都剛好看不到他呢= =? 地理老師叫我們都拉椅子過去坐著來聊天 東南西北隨便聊,雅雅說他想買PSP,我們還花了一點時間跟老師解釋什麼叫PSP@@.. 地理老師對我們7班的印象就是『辦活動...等,什麼都強,除了課業』 聽到不知該覺得高興還難過?...我個人倒是很榮幸能成為7班的一份子呢! 算算我們聊了大約一節課吧?聊到他要去上課為止 最後在我們要離開之前,在走廊遇到了蕭媽 我還以為他又要預知什麼東西了呢XD!(開玩笑的啦...) 寒喧了兩三句後,我們正式離開學校出去吃飯了 在不知道要去哪吃飯的情形下,我們無意識的走進麥當勞 好懷念啊!以前找不到地方念書都是和朋友到這麥當勞一起讀書的呢XD 我和雅雅在麥當勞聊了很久,也聊了不少以前高二、高三的事情 我和他都挺想再辦一個同學會的 所以啊.....307的同學們.....有空再來一次聚會吧...... 沒想到只是到學校看個老師,一整天又這樣過了 我覺得好浪費又好不浪費啊!...........真矛盾耶 有人能體會這種心情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6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