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累積了25張非官方片而打的分享網誌
非官方片大多都是自己或朋友寄的,不過很可惜最近減緩中ˊ_ˋ
Anyway, 還是先獻上手邊的這25張明信片or首日封吧~

 




這是我去參觀台北台灣設計展時從松山文創寄的,當時有「揪遊台北」的活動,所以會某些特定景點開放索取明信片,並且蓋上當地的紀念章。至於為何現在才收到?因為他是在活動結束後才開始寄出



這是我從當代藝術館寄的,活動同上一張一樣,只是剛好在參觀當代藝術館時發現有這個章



快要過年時就會去買郵政賀年明信片,這張特地去蓋了馬年郵票癸戳後,跑去板橋蓋聖誕戳實寄



這張是SUN使用之前介紹過的印刷廠商活動寄給大家的賀年明信片



這是我在Rody展寄的明信片,但其實我根本沒參觀這個展覽,只是路過從商品部進去然後買了明信片蓋章XD


這是中國筆友寄的首日封,主要是慶祝首次登月成功。兩張郵票連成一個畫面,首日戳是火箭圖案



這是跨年時,瘋狂的跑去三貂角升旗順便寄出的紀念明信片,上面蓋有實寄特殊郵戳和紀念戳。這個行程有網誌,有興趣的可以去翻翻~


這是自己買賀年卡並剪開做成明信片,然後到新北市升旗典禮會場寄出



這張是以防新北市升旗典禮現場沒拿到紀念明信片而自己自備的明信片,郵票勉強貼了別的燈塔=_=



這是笨蛋從冰島寄來的明信片,他竟然去冰島玩了!!感覺滿酷的~



這是我去基隆看黃色小鴨買的官方明信片,不過會場竟然找不到紀念章?!真的沒這東西嗎?這個行程有網誌,有興趣的可以去翻翻~



這是中國筆友寄來的賀元宵卡,那些元宵也太可愛了,急著去赴死XD?!



這是我去南投車程寄的明信片,其實我本來要寄別張給自己,但寄錯了=_=。這個行程有網誌,有興趣的可以去翻翻~



這也是從南投車程寄的明信片,在同一小地點寄兩張給自己會不會太瘋狂ㄎ (想收一張實景圖咩)


這是SUN去LINE展覽買的明信片,不過他也只有進去商品部而已,那裡有很多吸引人的商品ㄎㄎ


這張是中國筆友在2/14情人節時寄的首日封,郵戳是紅色的!在台灣除了紀念章,我還沒看過首日圖戳蓋紅色O.O


這是中國筆友從澳門寄的首日封,主要是右邊的馬年郵資票發行,蓋上馬年首日戳



這是亞沙希寄給很多朋友的手繪賀年卡,每次都超好看又超有質感的啊!



這是SUN去武陵農場寄的明信片,這地方我還沒去過,希望有朝一日有機會前往><


這是台灣筆友去木柵動物園看圓仔時寄的明信片,我到現在都還沒去看圓仔,恐怕變大了orz



這是我妹去綠島玩時寄的明信片,可惡他怎麼可以比我早去,我也好想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是SUNG去義大寄的明信片,特洛伊木馬屠城~~~唉呀呀,我也想去義大一次啊



這是清明連假我和家人去雲林北港時寄的明信片,遊客服務中心除了幫忙寄,還幫忙蓋了風景戳~這個行程有網誌,有興趣的可以去翻翻~



跟上一張一樣是去雲林玩時寄的明信片,這張在古坑的巴登咖啡寄出,他是古坑第一家咖啡店


這是中國筆友從澳門寄的愛護動物首日封,那個首日戳圖案設計得滿有意思的,兩邊各有一貓一狗

這次就分享到這邊~
現在除了官方片外,我連親朋好友片都減少了QQ,根本大乾旱!

好想快點~快點去隨便個地方,再繼續寄明信片出去~
等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6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