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在2014.6.29這天,又到了我們這群例行大聚餐的時間了
Pin忙碌之餘協助聚餐事項,最後我們約在大坪林的「Tita美食廚房
總共有8個人參與,雖然聚餐網誌能打的事情不多,但我還是簡單記錄一下吧!

 


聚會最難之處就是每個人有各式各樣的事情,有時候時間不怎麼好喬
不過這次東湊西湊還是累積到8個人以身力挺:張皖亞沙希Sung芊芊SunMO和我

Tita美食廚房是一家西餐,主要有義大利麵、排餐、下午茶...等餐點,價格平均200~600或以上
 (附上MENU請自行欣賞,套餐比簡餐多沙拉和甜點)

【上兩圖】店家門口和內部的模樣,這家店還滿寬敞的,整體令人感覺舒適
【下兩圖】麵包和湯隨餐附贈,有養生雞湯南瓜濃湯玉米濃湯蔬菜番茄湯四種選擇

餐點我就不一一介紹,因為我們點了好多種義大利麵XD,湯、甜點、飲料都有人點到

因為本篇重點不是食記,所以我用一句話簡單帶過:餐點都普遍算是好吃! (喂喂,也太簡潔)

2~3個月沒見,總是有些事情可以聊,雖然大部分都跟工作有關(攤手
也許之後就跟男友有關?再來是結婚有關?然後是小孩有關?!嗚呼~還是希望能聊點輕鬆的~

這次聚餐聊的話題種類沒有很多,依我比較有印象的部分來個重點式整理,順便讓沒來的人同步一下
1.MO開口閉口都在問「洗臉機」的事情,被芊芊多次句點帶過ㄎ
2.工作的人在討論去留的事情,或是一些工作上的小事
3.MO也有一段時間很專心跟Sun請教論文跟學校工作事情,那時感覺他們完全在另一個小圈圈中
4.亞沙希分享了他去瑞士的一些所見所聞,那個會說中文的小男孩真可愛
5.雖然有討論到大夥下次一起出遊的內容,但最後好像還是沒結論QQ?
6.Sun差不多又準備要去日本玩了!真羨慕啊~但我要出發的時間還沒到,繼續慢慢等~
7.很多人分享他們出去玩的伴手禮,所以每個人收穫滿多的,各種零食~
8.張皖要大家看他之前在美國欣賞的一位男大學生照片
9.ㄟ...對,我前天晚上去看了"勾久"先生,他本人比電視上更迷人ˇˇ >////<(?!)

比較可惜的是...主辦人Pin臨時要出差,導致無法出席,但也很感謝他幫我們統計人數和訂位
另外,Sun雖然面臨大考前夕,但他還是為了我們選擇來參加一下聚餐,老實說滿感動的!

最後附上聚餐一定要的合照~
大家都很妙,湊在一起聊天會有各種吐槽,這讓我覺得超有趣~所以更希望很多人能出席吐槽
下一次主辦人是張皖,懇請大家也都能抽空參加!就這麼一天啊,努力擠一下咩~~~(扭)

話說 ,個人覺得這家餐廳還不錯,空間超大(甚至有地下室和二樓),而且還有兒童遊戲間
Sung說久坐也不會趕人,真的滿適合任何約會場合 (小可惜的是離我們家不算很近XD")

Tita美食廚房
時間:星期一~星期日11:00~22:00
電話:(02)29118861
地址:新北巿新店區北新路三段147-1號 (大坪林捷運站3號出口步行一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6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