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搖尾巴~搖尾巴~搖尾巴~搖尾巴~)要出去玩了~(搖尾巴~)
抓到一個官辦活動「2014基隆鎖管季(6/18~8/31)」,這其中包含一系列的活動
在7/26這天在基隆碧砂漁港舉辦了一場嘉年華,我和小肥鎖定這天前往
整個活動有吃又有拿,當然能不放過就不放過,簡單分享一下~

 


在這之前,不知道大家分不分得出來鎖管跟其他同類生物(ex.花枝)的差別?
我特別在網路上找了一張圖,讓大家一起增廣見聞一下

 
好吧,其實我看了之後,大概還是只能分辨這是不是章魚而已(嘆
Anyway,這次的主角是鎖管,也可以稱為小卷小管,我們就直接進入正題

2014基隆鎖管季的會場中擺設了不少攤子,不過大概有一半都是跟政令宣導有關係的攤位
我們研究了一下所有大會活動的時間,以"盡可能每一種都體驗到、都拿到"的心態開始行動ㄎㄎ 

【左上圖】這是本次活動的吉祥物,他叫做「管管
【右上、右下圖】順利取得限量發放的闖關卡,完成後換抽獎券和園遊券(前400名才有園遊券)
【左下圖】各個攤位都有小活動送贈品(ex.打彈珠),所以幾乎每一個攤子都排一堆人

固定時間會提供小管試吃,也需要排隊。拿到小管後可以到隔壁小磨坊攤位灑調味粉來吃XD
我覺得
小磨坊有一些調味料味道還滿不錯,他的海苔配飯也滿好吃
現場有麒麟啤酒午後的紅茶(奶茶)可口可樂...等飲料喝到飽

【右中圖】總共有兩場小管DIY活動(捏麵人、紙公仔),我們報名了「紙製小管DIY
【左中、左下圖】準時到集合地點領材料,江裕斌老師仔細的教我們製作,最後就誕生兩隻小管囉(超可愛>///<) 發現老師真的很厲害,做了各種不同的卡通公仔→捲紙公仔粉絲團
【右下圖】這是老師自製的"大"小管,可以靠風力旋轉,聽說做一隻要花數小時

大概從7點開始舞台就有活動了,邀請了一些藝人來唱歌,不過我好像只認識阿福(掩面

【左下圖】感覺有一陣子沒看到他,差點認不出來~
(話說舞台前的人超誇張,一堆人擠到快要站到台上去...=口=,而且這樣都擋住後面坐著的人的視線)
【右上、右下圖】旁邊的可口可樂繼續在提供暢飲中,可惜我不怎愛氣泡飲料...

在等待活動最後煙火的時間,我們到處找吃的、找攤位玩一玩拿贈品XD
然後坐在碼頭附近慢慢等,煙火真正施放時間好像比表定慢了20多分鐘@@

大概是有生以來第一次"超級超級超級"接近施放煙火的地方,爆炸聲震耳欲聾但是看得好清楚
【左上圖】拍了好幾張,這台傻瓜相機終於拍到這張我覺得還滿好看的煙火照片
感覺煙火秀的時間滿長的,根本重金砸下去放煙火的啊!

看完煙火也確認摸彩券沒中之後,緩緩的離開會場,此時時間不早了,好險還回得了台北

清點一下此次獲得的戰利品,雖然看起來不怎樣,但我覺得一半以上都是"可以"有用的:P

呼哈~雖然只是個半天的小活動,但難得可以出遠一點門、曬曬太陽、到處走走,還是覺得有點開心~: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6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