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8.13 又到了姊妹的聚會了,這是主辦人是Pin,地點舉辦在「星聚點KTV」 我出國之前列了一個想做清單,裡面有去KTV唱歌,沒想到可以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ㄟ豆,其實這篇很重點的重點無法寫...

 

2016.8.13 又到了姊妹的聚會了,這是主辦人是Pin,地點舉辦在「星聚點KTV
我出國之前列了一個想做清單,裡面有去KTV唱歌,沒想到可以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ㄟ豆,其實這篇很重點的重點無法寫啦XD,那我到底要寫什麼勒A_A


這次出席的人有:SungPin小肥亞沙希SunLinMoShu、我,共9人
(還有一個後來才來的神秘嘉賓?)
這次難得Lin可以來,原本可能不能來的亞沙希也來了

距離上次來星聚點不知道是幾百年前的事情了
他是一個有免費熱食可吃,但也可以用餐券換更特別餐點的KTV
唱完歌還可以去樓上餐廳吃飯將餐券用完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太久沒去KTV,覺得4XX包吃包唱4小時算便宜?

我們的包廂還不錯,有disco ball和直立麥克風,可以歪來歪去的好好玩
基本上一開始就是吃吃喝喝唱唱
然後看每個人輪流上去拿直立麥克風唱歌,深情的模樣(誤
MoPin百年了還是好搭檔,在台上扭來扭去一搭一唱這畫面太和諧啦(什麼啦

好~重頭戲,我可以簡單帶過嗎?好像不宜太招搖耶XD
簡單說,沒想到大夥們偷偷策畫我的餞別會,而且還偷偷跟某L串通好了
時間到時特別嘉賓L出現,手上還帶了一束超大的花?!(不敢說是啥咪花ㄎ)
然後就...就,上演一段感人的台詞口說,據說現場的人代替我哭了XDDDD
好啦,剩下的不想說了,是秘密A_A,想知道細節的麻煩再找我們詢問

另外則是有一則遠端的留言祝福,一猜就知道是張皖啦~
非常有心得自己唱三段歌,而且還改編裡面的歌詞(雖然現場有點聽不清楚QQ)
聲音檔播完後,大家發現怎沒有講幾句話,全部的人都笑了XDDD
感謝張皖遠在海外還是不忘稍個心意~

雖然有些地方有點小小小露餡,但基本上無傷大雅
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也謝謝大家幫我慶祝這樣~

(本來這裡要上傳一張合照,不知道為啥出不來,只好先空著以後再補)

希望大家不要覺得我這篇寫得太混,因為我真的很害羞啦不想在這詳談XDD
最後抽下次的主辦人,終於輪到小肥啦!再逃啊?XDDDD
大家多多捧場小肥的第一次主辦聚餐,我相信他會很認真的準備。(聚餐預計落在12月或1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6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