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接獲張皖要被外派的消息,剛好又碰到姊妹聚餐的時間
於是在2016.4.9時約好中午先去吃李歐愛高妹,下午再去Lin工作的雅博客二手書店喝下午茶聊天
而大家可以選擇要參加哪一場,或是兩場都參加
先說好~這篇不是餐廳介紹文,因為我自己也只去下半場,所以會以非常簡單的內容記錄當天的事情

 

 
參加李歐愛高妹午餐的人:LilySun亞沙希PinMo張皖
雅博客二手書店下午茶新增的參加者:芊芊Sung、工作中的Lin、我 (還有神秘嘉賓→自動隱形)

不知道大家在吃午餐時有聊什麼?可以幫忙補充嗎?

【下圖】他們換場時,Mo怎麼一副百貨公司周年慶搶購的Fu

好~總之,大家都陸陸續續來到這裡,好險沒下雨,讓我們可以在庭院盡情聊天
簡單介紹,雅博客是一個二手書店且有附設簡易下午茶,整套喝起來很划算
現在除了有蛋糕可搭配外,最近還有餅乾可以選擇 (下次再去試試看餅乾好了)
這次最大的目的就是想要喝到Lin親手調配的咖啡啊!


【左上圖】可可的拉花漂亮,Lin越來越上手,這次也順利喝到Lin親手調配的拿鐵
【左下圖】這裡常常有貓出沒,越來越不怕人了
【右下圖】大家一開始就各種介紹化妝用品,然後還直接現場示範ㄎㄎ,這是啥聚會~

之後都聊了些什麼呢?(簡單列幾條我記得的,大家也可以幫忙補充)
1.因為Lily要提早走,所以逼他先自我報告近況,最大的新聞就是動物先生了吧? (但基於可能需保密,故不再此詳述,有需要請找當場任何一人詢問)
2.Sung除了要帶小孩好忙碌,另一方面公司也發生了不少事情讓馬麻最近很累(ex.同事、主管)
3.亞沙希的手錶大家都說很好看!
4.Mo芊芊晚上都還有攤要跑,不過芊芊今天的打扮太帥了,我想當天沒人能贏過他 (High heel耶!)
5.Sun因故提早去九州旅遊,意外避開地震真的是好險
6.我再過不久就要變成無業遊民了,誰可以收留我?(誤
7.張皖被分派到柬埔寨金邊,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去找他觀光,好期待啊!不過平常張皖就很難跟我們聚餐了,這次又被強制與我們分隔兩地,真是So sad~但有這樣的機會也真的恭喜他了!

因此每個人都需要跟張皖來至少一張合照留影 (哇~大明星!)

【左圖】雅博客下午茶Menu,但有點反光,所以我很貼心地放一個Menu網址給大家進去看(欸)
【右圖】預祝張皖高飛~一路順風 (芊芊這張勉強有照到你很在意的high heel喔)

最後補充默默在旁邊工作的Lin,雖然沒有休假小可惜不能跟我們一起在庭院打屁
但看到他在澆花的樣子就覺得這是多美的一幅畫啊~好悠哉愜意的生活(嗯?)
這鳥語花香又書香的工作跟Lin真搭,不過還是希望Lin未來有機會能以休假之身前來聚會

這次難得有這麼多人出席,老話一句,也希望之後的聚餐能這麼多人~
我們下次聚餐大約在冬季(誤),大約在7~8月左右,主辦人就換Pin囉!

李歐愛高妹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50巷3弄2號,(02)29281117,11:00~21:30
雅博客二手書店(永安店):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50巷8弄12號,(02)86608611,12: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6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