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14是大家決定要聚餐的一天... 本來想說這算是EPS的固定聚餐所以就... 但是最後某人跟我說"沒有界限"... 在我默默的跟別人討論(別的事)+思考後,我就這麼參加了:P 地點在台北車站的「長壽駅前」

 

因為我沒照什麼照片,所以大部分都用文字簡單描述一下 之前我沒吃過長壽駅前,他主要是韓國燒肉+小火鍋吃到飽 大家可以先看看官網的介紹 長壽駅前官網(請點我) 這種吃到飽是食材全部都放在旁邊讓你自己去夾 有海鮮料、各種肉片、生菜沙拉、飲料...之類的 店內有招牌菜,每次出爐時店員都會大喊菜名,然後叫大家來這裡取用,感覺很有趣 一開始馬上看到隔壁小肥桌拿那一大疊肉是怎樣XDD? 其實大家都很餓,所以只顧著吃,偶爾聊聊天 只是一開始沒辦法分心去聽各個位子在聊什麼內容 我和柯柯都太客氣了,肉讓來讓去,所以我們應該是吃最少肉的一桌吧= =|| 跟隔壁呈現強烈對比...聽說某肥吃掉那盤大肉山2/3的肉 肉總是比較吸引人,導致我們最後才關心到那個陰陽小火鍋(就是原味湯頭和韓式泡菜湯頭) 根據火鍋料的不同會使湯頭的口味不同,我們原味的湯就比隔壁還重一點 徐今天的任務是把大家弄生氣嗎XDDDD? 「你都沒吃什麼東西」「我剛吃的那些東西都不是東西嗎?」就這樣讓柯柯撞掉筷子泣奔(誤,隨後帶了滿滿的火鍋料回來 小肥還幫腔的欺負柯柯要負責把那些火鍋料吃掉=_= 沒想到徐後來還氣到小肥和芊芊(我沒記錯吧?) 現在是氣滿5個人可以換一隻"哆啦B夢時光筆"嗎XDD? 這是在幹嘛?一起來玩躲鏡頭?! 傳說中的警察臨檢??還比YA....... 我不得不說拔絲地瓜實在太好吃了 但是吃到飽的邪惡面就是─你會不自量力的漸漸吃不下 所以只好只動口不動手的......聊天 我們聊得實在很久,到店都快要打烊了 至於內容聊了些甚麼呢? 在網誌裡根本打不出來,但是記憶中就是一連串的笑料XDDD 我覺得大家都很有梗,這就是大家聚在一起最好玩的地方(拇指 (太好了~我罪惡感減輕(咦???) 聚餐一定要有合照,於是我們在他大門前照相 那邊的店員和老闆娘(?)人都不錯,還幫我們拍這麼多次 不過我的相機怎麼拍得這麼像白天= =? 嗯...大概就是這樣了,有需要補充的請推文吧~感謝。 請多多指教(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6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