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朋好友明信片來了~
引言廢話不多說,輕鬆看圖就好~

 



這是中國筆友寄來的原圖卡,看起來是一個容器,雖然是裝飾品但那個輪子顯得頗特別(該不會真的可轉?)



去宜蘭勝洋休閒農場玩的時後獲得的木質明信片,蓋上滿滿的紀念章就是一份不錯的收藏。這行程有寫網誌。


這是中國筆友寄的首日封,應該是他居住地的郵局相關機構成立1周年而發行的紀念郵票吧


這是ipost app的明信片圖案,想了解ipost免費寄明信片請自行google一下唷!


這是中國筆友寄的首日封再一枚,看樣子這次是發行貓的郵票?



這是我們去水金九一日寄給自己的明信片,昇平戲院已經重開幕囉。這個行程有寫網誌。



這是去故宮參觀順便在故宮郵局寄的,翠玉白菜造型明信片很有趣,郵票也刻意貼故宮,不過後來郵局竟然真的出了翠玉白菜圖片的郵票=_=,太遲啦~這行程有寫網誌。




這是我妹去日本寄的明信片,可惡我也想要去日本啦><


這是中國筆友寄的首日封再一封,主題應該是三國人物,看郵票可能是孔明使用七星燈延壽的那段故事


這是我中秋節去南投日月潭寄的明信片,妖怪村商品店滿好玩的。這行程有寫網誌。



這也是我中秋去南投草屯工藝館寄的明信片,郵差竟然沒蓋郵戳而是用筆畫一橫銷戳= =?這行程有寫網誌。




這是參觀台灣台北設計展寄的明信片,展館可免費索取,正面的圖案可以用AR掃描看到動畫。這行程有寫網誌。



這是我朋友從英國寄的明信片,他考量到我可能收過不少風景片所以改寄這種手繪的大橋,真不錯



這兩張是SUN參加網路商家自製明信片免費寄送活動寄的(不同時間),圖案自選、排版自排,材質也滿不錯的唷~



這是國慶日跑去郵政博物館蓋的紀念戳+郵戳,使用國旗郵票自製原圖卡


這也是ipost app的免費寄送明信片的圖片,每次的圖案都滿有趣的



這是小肥從華山文創的活動寄的明信片,好像跟藝術有關,感覺有很多藝術團體參與活動


這是中國筆友寄來的首日封再一枚,稻米郵票發行首日,首日戳有一粒米耶



這是我自己去桃園寄的小鴨明信片,我目的是去蓋戳的不是看鴨的(逃


這是我嘗試用SUN介紹的網路店家寄給大家的明信片XD



這是從當代藝術館獲得的明信片,蓋章之後在附近的郵筒寄出


這是ipost app活動的明信片圖片,其實這幾個月陸陸續續都有這種活動,每個畫家作品都不錯





這是老媽從四川寄的明信片,貓熊的確是滿可愛啦,但那個紀念章怎麼蓋的=_=||

OK~一共25張明信片分享就到此告一段落
這次有不少都是中國筆友的首日封,除了一張英國的明信片,其他好像都是台灣的呢~(廢話,大家都在台灣啊)
嗯...反正如果又漸漸收集完,我會再用網誌與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6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