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明信片網誌又回到難得一見的官方片了
但很神奇的是,我只是稍微抽空寄了9張明信片,卻意外的收到27張明信片
實在太神奇了,傑克!
所以我依然按照收到的順序先分享25張吧~

 




烏克蘭寄來的,圖片感覺像是某種小精靈?(BTW,最近烏克蘭情勢緊張,希望不要真的戰爭啊><)



波蘭寄來的,每次都覺得俯照城鎮的景觀都好特別,尤其是那一致的房屋顏色。郵票是個奇怪的人



克羅埃西亞寄來的,算是稀有國家中的小獎,明信片和郵票都有用到花算是頗一致



西班牙寄來的,早已聽聞西班牙有很多基督和伊斯蘭教混合的教堂,這就是其中一個,真想親眼看看



美國寄來的,明信片黑白看來頗可怕,且比對彩色郵票反差不小。以美國人來說,這些郵票算較少見的



烏克蘭寄來的,可愛的插圖明信片一枚。這人的郵票貼得算是有誠意



德國寄來的,內文用草寫老實說我看不太懂><。最右邊那張郵票比較特別,但他說了什麼呢?



荷蘭寄來的,想到荷蘭想到鬱金香不意外,可惜我只去過日本的荷蘭村啊><



德國寄來的,這明信片跟柏林圍牆有關係嗎?左邊那張郵票顯示歷史的演變,頗有趣



俄羅斯寄來的,看到明信片的娃娃馬上想到俄羅斯。(BTW,戰爭的兩大主角國都出現了><)



俄羅斯寄來的,是從俄羅斯寄來的龍貓卡XD!上面有很多postcrosser的簽名,讓我想起之前台灣聚會



中國寄來的,這系列是「新24孝明信片」,這張內容為叫大家要教父母上網、為父母拍照



荷蘭寄來的,簡單的插圖但看了就很開心。郵票都算少見,我比較喜歡最右邊的冰雪奇緣(誤



馬來西亞寄來的,這看起來很像原圖卡,不過似乎沒什麼關連?整個色調和設計我滿喜歡



韓國寄來的,好久沒收到韓國明信片了,下次可以來自星星嗎(誤。他是使用類似郵資印寄出



中國寄來的,感覺圖片的角色好像在哪看過,不過暫時想不起來



美國寄來的,不知道他住哪,但他到這個地方開車5.5小時@@。郵票很特別很像貼紙



俄羅斯寄來的,我發現俄羅斯滿常出現跟女生有關的明信片圖案



日本寄來的,沒想到我竟然有點看懂這漫畫內容,莫名感人(誤。郵票是天空樹嗎?!



德國寄來的,他在內文畫了一些有趣的插圖(我沒掃進來)。左邊那張是郵資票 



德國寄來的,真羨慕明信片的小寶寶能這樣睡得如此安穩、沒有煩惱XD



菲律賓寄來的,他說他們有空就會來這度假,我怎麼覺得這地方很像度假村那種感覺



馬來西亞寄來的,看起來應該是某個清真寺吧?怎麼覺得挑高沒有很高XD



馬來西亞寄來的,有一種復古漫畫的FU。郵票都是一系列運動員



芬蘭寄來的,明信片圖片和郵票感覺有點類似,同樣畫法、內容也都是動物互送東西,好溫馨:)

這次的25張到此結束~
如果下次找到機會再寄出一批,應該馬上又可以在分享一篇網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6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