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官方片網誌才剛說再寄一批就馬上可以打網誌~結果太天真了
其實上次寄的那9張額度之後,我陸續又收到明信片而且總共算起來收超過30張
繼續來分享後面的25張官方片吧~

 




瑞士寄來的,明信片是Richterswil的風景。郵票顏色還滿鮮豔的,那松鼠是在取暖還是幹嘛XD?



烏克蘭寄來的,在海邊吃大餐好像也是另一種風情,還沒嘗試過



烏克蘭寄來的,是個吃西瓜的少女,整張明信片都是西瓜色系(啥啦XD。郵票走自然風不常見



波蘭寄來的,明信片有三隻鳥。他的郵票貼得好整齊,而且這幾張也不算常見



芬蘭寄來的,明信片在滑雪的是個假人吧?看起來有點像後製。郵票是沒看過的風景郵票



德國寄來的,這一片花園是什麼花呢?(真是太學識不淵博了:P)。那張郵票給我滿特別的感覺



俄羅斯寄來的,歡樂的一家人?!話說那圍在脖子上的狐狸是怎樣XD。最右邊的郵票較少見



日本寄來的,再度收到多啦A夢的明信片,但這是美國人寄的!郵票有特殊的Hello kitty



波蘭寄來的,明信片上的文字代表「寫信給我」,又學會一句波蘭文了



土耳其寄來的,這個人很熱情打包了一杯土耳其沖泡咖啡給我,並寫了一張沖泡要訣,超有趣XD



芬蘭寄來的,不少國家明信片都會用可愛的小朋友來吸引人。兩張郵票我都覺得算特別



俄羅斯寄來的,明信片是要說高矮不是距離嗎?不過這麼高的人折一半看起來也滿恐怖XD"



荷蘭寄來的,是一張黑白色系的明信片。教一句荷蘭文→ Hoe gaat het?=你好嗎?



奧地利寄來的,這是我收過最多風景的組合圖了,維也納看起來好夢幻,左下還有貓熊耶!



立陶宛寄來的,這看起來很明顯是一張PUB的廣告卡。郵票好像是熊和松鼠,不過看不太清楚



中國寄來的,他的文筆非常有小說感,可惜的是他地址寫"中國台灣",有些刻意~



美國寄來的,是一個北京在美國留學學生,他的字跡漂亮而且全繁體書寫也滿有心的



俄羅斯寄來的,怎麼有一種溜冰的魔法少女感覺ㄎㄎ。郵票其中一張也跟滑雪有關,真內行(?



德國寄來的,明信片是漢堡的港口景色。再來教一句→ Moin Moin= 漢堡人的"你好"



烏克蘭寄來的,明信片應該是當地的傳統服飾,不知道算不算是原住民?有不同風格的感覺



愛沙尼亞寄來的,這位粉紅憤怒鳥是哪個角色?原來他們也有發行生肖郵票,真特別~



俄羅斯寄來的,他說圖片裡呈現的是奧運嘉年華,紅白藍色系也是他們的國旗顏色



德國寄來的,明信片圖片是變色的葉子。郵票的建築不知道是哪裡



俄羅斯寄來的,一個奇怪的樂器,右上角好像有他的名稱和唸法。郵票是QRcode,台灣也出現過一次



俄羅斯寄來的,圖片太抽象我實在看不懂(汗),內文也只有一句Happy postcrossing!

這次25張先到此,下一次的官方片應該就真的要等我下一批寄出後才能繼續累積了
如果還能持續收到明信片,那我就要坐領乾明信片(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6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