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齁齁齁~苦等了3個月到了姊妹們聚餐的時刻(淚目
這次主辦人是我,為了某些(?)方便我就直接辦在我家啦~
所以這篇網誌可能只有一張圖片潦草帶過,其他都用文字當作記錄
主辦人這次準備了各種活動,當然還有意外的驚喜A_A~嘿嘿

 


這次參與的成員有SunSungPinMo張皖亞沙希小肥、我,還有久久未見的Lily
還是有點小可惜有些人不克前往,甚至有些人需要早退(明明有很多活動的說QQ)

備料組由我開車載大家去大賣場採購食材,結果開鍋時間比預計的還晚XD
吃火鍋的時候,因為Mo是最晚來的,所以張皖調皮的策畫了「蛋餃事件」(懶得在這解釋)
Mo雖然最晚來,但他有一個要買蛋糕的祕密任務,在運送過程中不能被Sung看到(之後要慶生)
據說帶蛋糕進門的時候好像也發生一些驚險的事情,好啦~是我們沒有re過一次流程ㄎ

大夥邊吃火鍋邊欣賞我製作的西班牙自助旅行影片
對不起我沒有篩選照片,所以整部影片長達快2個小時(曾經想重做但是太耗時間@@)
倒是覺得用影片來講解旅行過程還滿方便的,大家也不會腦中沒東西無法進入狀況

吃飽喝足,MoPin說要表演跳小蘋果舞,因為要準備一段時間所以大家要背對舞台不能偷看
想當然這只是個晃子,只有Sung乖乖沒轉頭ㄎㄎ,一轉頭才發現有個點好蠟燭的蛋糕在他面前
(我和MoPin在房間點蠟燭超驚險,Pin還燙到手...)
不過看到Sung如此驚喜的表情,值得啦~
可是我還是想看你們跳小蘋果舞XD,下次跳可以嗎?(誤

除了請Mo幫忙買蛋糕外,我也在早上臨時趕工做了一個起士蛋糕
好險大家都覺得還能吃~真是太好啦~(我自己好像沒吃到QQ)

慶生完接下來就是我舉辦的「小鴨盃競賽活動」,目的是為了選出三名讓我贈送西班牙特別伴手禮
使用PS3的小品鴨子遊戲來比賽,我自己還做了對戰表和寫超詳細遊戲規則(根本沒人看XD)
總之,最後恭喜Sun亞沙希獲得獎品

頒獎典禮開始,我把累積已久的西班牙一般伴手禮發一發之後,開始頒發前三名(還很正式拍照留念?!)
另外張皖也特別提供獎品給倒數名次的人,Mo選擇了「熬」結果獲得紅包袋A_A
不只我和張皖,徐也有帶日本伴手禮回來,看來都有很多東西可以分享,整個很熱鬧

剩下的時間大家就在客廳天南地北的亂聊了起來,大約到9點多才全員散去
我覺得可以在一個不被趕的地方待這麼久很不錯,做起事來也不會礙手礙腳的
聚餐的活動就到此告一段落,很開心可以再次看到你們~


用一張圖帶過整天的活動~ㄎㄎ

感謝大家捧場參加這次的例行聚餐!
感謝亞沙希幫我洗掉做蛋糕的器具!
感謝所有在廚房幫忙過的人!(因為太多人了就不點名了)
感謝採買團提早出發和幫忙備料!
感謝Mo幫忙買蛋糕!
感謝張皖送我感覺超級限量的航海王桌墊!
感謝Sun送我航海王扇子!
這不是客套話,雖然缺一不會怎樣,但多一讓聚餐更完美:D

下次聚餐由我抽出的主辦人是「芊芊」,芊芊~就交棒給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6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