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久沒打網誌了,千言萬語難解釋我手邊雜務有多繁多
找了一點時間簡單的趕快記錄一下中華職棒26年開幕賽的事情
記得去年一整年一場球賽都沒踏進去,今年說什麼也要先衝一場開幕戰!
中華職棒26年,開幕戰在3月21日星期六~對戰組合為兄弟V.S.桃猿

 


在開幕賽門票開賣的那天,我依然提早1小時去全家站崗,環顧四周好像沒甚麼競爭對手真是太好了
沒想到10點一到,Famiport果然來個大當機,前前後後弄了1小時我才順利買到上層的票=_=

去年的總冠軍是桃猿隊,照慣例來說他們可以在開幕戰選擇對手,兄弟隊這次雀屏中選
這次看球也是我們在Lamigo桃猿改版成「全猿主場」後第一次踏進桃園球場

不過因為來的時間比較晚,所以外面很多活動都沒參與到
可以看出全猿主場的誠意,雖然門票翻倍但是軟硬體設施都有改版,越來越有國外球團的感覺了

【左圖、右下圖】當天憑門票還可以換到冰淇淋甜點,可惜是水蜜桃口味,比較想吃抹茶的>////<

雖然沒有買到熱區,但我一直覺得坐上層其實視野滿不錯的
一開始有啦啦隊的表演,接著是國軍的樂儀隊表演,再來全場唱國歌

【右上圖】每個人都發了一支紅色旗子,今天桃猿球員們也是穿紅白那套球衣(我喜歡這顏色~)

這天開球的貴賓是「生命鬥士林子期」,是一位小腦萎縮患者,很努力的過生活

不愧是全猿主場,內野幾乎坐滿滿,客隊都得坐去外野了(雖然還是有人會買在內野XD)

比賽途中一三壘都有啦啦隊不時表演或加油,整個場子非常熱鬧
球場會放不同的音樂,也會噴火噴乾冰,樣樣花招盡出

【左上圖】親眼看到阿誠搭著小飛機登場!那東西好酷啊~
【下兩圖】有一些走動式小販讓球迷們不用辛苦跑出去買東西吃喝還漏看精采畫面

這天兩隊派出的投手分別為兄弟-鄭凱文V.S.桃猿-藍斯佛
特地帶了老妹施捨的入門單眼來練習拍照,結果沒有長焦鏡頭所以人還是有點小(掩面

至少有玩到快門先決拍出分解動作?!(我是單眼新手請手下留情啊大大們)

比賽中好像現場還有沈玉琳等人和展元在聊天播報球賽的樣子,現場只看到一點點畫面

【右上圖】哇喔~我拍到周董滑壘回來的照片了,今天拍到這張就值回票價了>//////////<!
【左下圖】最終比數兄弟V.S.桃猿 7:3
雖然我在現場很想看桃猿贏,但因為周董今天打太好也是滿高興的ㄎ
還有一個小插曲就是大概下半場時,突然下起暴風雨=_=,我和小肥被迫躲到柱子後面站著看球
那時候風好大好冷,隔天都差點要感冒了orz,結果比賽結束時又突然風平浪靜...

這次體驗了全猿主場後覺得整體還不錯,如果有要帶朋友進入棒球界倒是一個不錯入門的開始
(雖然我心還是在周董身上啦ㄎㄎ~)
去年總冠軍沒打的票已換成6張例行賽票,未來還會再去桃園球場看球,希望可以看到勝利的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6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