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晚上偷偷跟笨蛋來個小私聚,聊聊最近的心事
不知怎的突然兩個人都很想找回散落的國中好友
於是就當場開始打電話+找LINE,弄出一個國中好朋友群組
終於找到2015.7.4 約在「是熊咖啡」來個早餐聚會

 


大概是我第一次跟人聚餐在早上吧?
這次登場的人物:(糟了你們綽號是啥XD?)小冠笨蛋、我

滿驚訝的,大家大概隔了超過3年以上沒見面了,不過都沒什麼變化
這時一定會問問各位現在都在做什麼~
都還在唸書,尤其是竟然念到台大博3了,哇~
至於我們其他三人都已經是社會人士(嘆

隨意聊了一些感情事、一些生活事,不過都要感謝小冠太會說話一直幫忙帶場子
笨蛋一直說我很兇,我到底哪裡兇了啦=3=,只有對你吧(ㄟ
說真的,見到你們覺得很有趣也很開心,不過如果有更多時間聊聊就更好了?(明明自己很不會聊XD)

聊天的事情就說到這(咦?也太短XD)
簡單介紹一下這次聚餐的餐廳「是熊咖啡」,感謝笨蛋幫忙找餐廳~

他的菜單菜名都很有趣,像是:是粉紅色小豬蓋房子是風流又倜儻中卷...等(菜單有寫出實際物品)
【左下圖】門口有隻熊在玩躲貓貓XD
話說,他的大門不怎明顯,有人會以為那個落地窗(熊熊)那裡才是入口,就像某笨蛋差點走錯一樣(ㄎ


【下半左兩圖】女孩們點兩款鬆餅(焦糖蘋果、草莓)來分,自製的草莓果醬真好吃,難得能讓笨蛋吃草莓製品
【上半右下圖】鬆餅加上鹹的炸雞,看起來頗特別,說不錯吃
他們鬆餅號稱不加一滴水全部用牛奶製成,實際吃起來鬆軟又綿綿真的還滿滿好吃的
【上半右上圖】這是小冠點的"由阿邊主廚看心情創作小驚喜",真正名稱是「霸氣側漏 綠竹筍奶油蛤蠣麵」,我想...霸氣的原因應該是半個竹筍就這樣躺在一邊很有份量,整體感覺也是不錯吃

這家餐廳還有個好處是座位下方大多都有插座,這對老是在外面找插座的我來說真是太感動了(ㄟ
不過餐廳有限時2小時,沒辦法久坐聊太久~

不知道下次國中的聚會是啥時呢?
突然也好想找回國小同學喔QQ

是熊咖啡
電話:(02)2708-7075
時間:11:00~22:00 (周末09:00~22:00)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2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6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