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士別三日,刮目相看」這句話好像可這麼用在這次的聚餐啊~
過了3個月,又可以和大學姐妹們一起吃飯打屁交換生活
上次人很少,這次一次10人參加真是太好了(淚目
聚餐時間地點選在2015.7.25 「Jimolulu夏威夷餐廳

 


這次聚餐原本是由Lin舉辦,但因為他臨時有事就交棒給我代理了
參加的人:PinMoSungSun亞沙希芊芊小肥Lily、我
經由投票順位最後決定辦在「
Jimolulu夏威夷餐廳


這家餐廳從外面造景到走進室內,處處充滿夏威夷風情
【右中圖】沙發區可能要先訂位才坐得到吧,感覺在那邊可以很舒服的吃飯聊天

詳細的Menu我就無法在此提供了(逃,只能簡單放一下我們吃的東西
這次10個人是選擇用分食的方式,所以可以嘗試多一點菜色

每一道菜都算好吃,沒什麼好挑剔的XD
【左下圖】LOCO MOCO系列的飯吃起來很有味道,個人滿喜歡這系列餐點(半熟蛋>///<)


連飲料系列都有各種繽紛色彩
【上中圖】Honolulu punch感覺是來必點的一款特調,漂亮的擺飾而且好喝,一堆人一起喝也別有風味

由於這次大夥決定用share的方式,但因為菜色太多意見也多,看半天都無法決定
於是我們芊芊就跳出來主持投票,這還真是第一次聚餐對每道菜投票決定要吃什麼耶XD?
芊芊~您真是偉大的領導啊!(誤

【左中、右中圖】帶來的喜餅和Pin帶來的香港伴手禮,讓聚餐更豐富啦~
【左下圖】亞沙希自製畢業展的明信片,經濟實惠送禮自用兩相宜

這次聚餐因為人多也3個月沒見了,自然大家都有很多事情可以update
一樣用抽籤決定順序,沒想到後來我變成壓軸?!(雖然這次我是真的有事情要報告(掩面))

簡單歸納一下就是...
感情相關的問題佔多數,大*哥、雙*哥、小*肉....什麼的啦~ (這樣講會太清楚嗎ㄎ
而且關鍵字是什麼「線」的,開放問問題時就劈頭問別人有沒有線(哪招XD
再來就是工作的事情,有的人換工作了,有的人要換工作了,有的人在找工作了...之類的
另外最有趣的是Sun竟然被迫去參加聯誼活動,這感覺是超有趣的體驗啦XDDDDD
聽了大家的故事後,真的覺得好多神奇的事情陸續在發生中,哈哈~
我還有什麼重點漏掉的嗎?咦,我嗎?我的事情就自己來問我吧>_^

如果沒有客滿的話餐廳不太會限時,這次我們從6點坐到10點,實在滿足ˊˇˋ
所以運氣好可以久坐的話,這裡還算是不錯的聚餐地點,東西也普遍好吃~

最後就用合照結束這網誌!

希望大家感情事業都可以順利,下次聚餐也請多多參加,多帶點好消息來吧ㄎ
(P.S.下次聚餐主辦人為Mo,請Mo準備準備~)

Jimolulu
時間:周一~周五11:30~22:00;周末11:00~22:00
電話:(02)2778-227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3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6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