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下次的例行大聚餐原本訂為10月,但因為有些小插曲最後提早到9月
這次的聚餐主辦人為Mo,經由投票後決定地點為「貓的美味之夢
不同於以往,這次的聚餐很多人都帶自己的「哥」來A_A
亞沙希協辦單位還特地準備了奇怪的(?)問題和大冒險來招待小倆口們=口=

 


貓的美味之夢」位於捷運永安市場站附近,走路不用太久就可以到
餐廳裡面有小孩的遊樂區,另外基本上用餐時間限2小時
照慣例點名一下:MoPinLin小肥Sung亞沙希....還有4個哥(為保護當事人,消音處理)
放上一張食物圖當代表,其實我也不知道大家點的東西叫什麼XD


重頭戲就是各組人要抽籤回答問題,問題百百款隨便列幾個在下面好了:


兩位在公眾場合做過最大膽的事?
對方曾經做了什麼事讓你很感動?
未來你能幫對方做什麼~代表你是好的男友/女友
說出對方的三個小秘密、例如身高體重興趣等外表看不出來的資訊
想要幾歲結婚
平常都在哪約會
爸媽及家人知道對方嗎
說出喜歡對方的三個點
講過最肉麻的話
請說出覺得兩人在一起最甜蜜的時候 
請說一個兩位共同的小興趣或小秘密
發現自己喜歡對方的瞬間是在什麼時候,什麼狀況下
想生幾個小孩
有沒有共同克服困難的經驗
他是你的女朋友/男朋友嗎?請說明你們的關係
請說一件兩人之間發生過的好笑的事
跟之前遇過的女生/男生有什麼不同

問到後來根本就不管是誰抽的,想要誰回答就叫誰回答A_A
其中我覺得比較好笑的是

→兩人之間發生過得好笑的事? (那個餐廳事件)。
平常在哪裡約會? 捷運站。
還因為這個回答讓我們想要揪團參觀捷運站(喂喂喂

總之,這天各位的哥都表現得還不錯,以後也希望能多多照顧我們家姊妹啦~
炸我吧~炸我吧~沒在怕的ㄎ
另外也希望下次聚餐其他不能來的人也能參加~(下次主辦人是Sun,大概辦在12~1月)

P.S.這次沒放合照,因為保密因素,請需要看的人自己找我~

貓的美味之夢
電話:(02)8921-2164
時間:9:15-21:30 每月第一個禮拜一公休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178巷2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6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