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好久沒有出現在這了。因為最近忙到炸掉,人生大亂ZZZ
雖然上次說這次應該是官方片,但沒想到親朋好友都很努力的寄給我,所以先馳得點
趁這個小空檔趕緊再來放上最近收到的25張親朋友好明信片吧~ (從2015.5月~2015.12月)

 




朋友從維也納寄來的,歐洲感覺都差不多一個樣,但都令人憧憬(嗎?)



我從中國上海最高樓寄的,8月去了中國一趟,也是我第一次踏上中國



我從中國嘉興寄的,我還滿喜歡嘉興月河古鎮,感覺像一段時光之旅



我從中國蘇州博物館寄的,看到他有特殊郵戳就趕緊買張明信片丟進去



我從中國杭州寄的,但實際上應該要在嘉興南湖寄出,找不到郵筒。南湖是共產黨發源地ㄎㄎ



笨蛋從台中寄的,那時候正在展草間彌生,所有藝術品都用點點來呈現



我從歪腰郵筒寄的,那時聽到可以蓋紀念戳就特地跑去寄信了ㄎ







Sun 寄的一系列腦筋急轉彎的明信片,每張都寫不同文字為我打氣XD,而且每張筆的顏色都跟圖片相近



笨蛋從畫展寄的,因為老媽有票卻沒時間看,只好趕緊把握機會送給愛看展的笨蛋


Momo為了給我屈臣氏貼紙而寄的,把他黏在背面這招我也用過XD



我從日月潭向山寄的,那個茶葉蛋好可愛



同事從香港寄的,從太平山看下去大概就是這樣的景色




我妹從日本石川縣寄的,是當地特色明信片耶!我超愛這些系列



Sun從日本北陸寄的,號稱是眾神的故鄉「上高地」



我從南投清境自寄的,清境就是找一隻小綿羊當代表囉



Pin從中國武漢寄的,應該是趁出差時順便去觀光了吧,好羨慕可以看到各種以前書上教過的東西啊


Lin從義大利寄的,到義大利度蜜月也不錯浪漫


同事從侯硐寄的,感覺愛貓人士一定要去那裡看看貓呀~



Sung寄的聖誕明信片,內容也是為大家打氣的文字,滿滿的愛~



阿萍從南庄寄的,最近好多人都去南庄玩,我覺得那裡還不錯

這次就分享到這裡,下一次會官方片先還是又是親朋好友的呢?我也說不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6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