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燒燙燙~燒燙燙的官方片來啦~
真是有夠久沒發表這種網誌了,畢竟現在一、二個月只寄一大次
不知不覺收到的明信片累積夠數量足以端出場與大家分享一下
從這篇開始,我就改為每收到25張就發佈一次吧!

 



德國寄來的,明信片的排版還不錯,輪船的郵票算是少見


德國寄來的,這應該是那種類似路邊牆壁塗鴉吧



泰國寄來的,畫面中兩個泰國的小孩在花園裡讓這畫面看起來很溫馨平靜



荷蘭寄來的,上面把一切荷蘭的特色呈現得一覽無遺,風車、鬱金香、荷蘭鞋...等,最重要的是~起士!(喂



台灣寄來的,灌籃高手的明信片耶~看他內文感覺也是個動漫迷XD



白俄羅斯寄來的,明信片的圖案很可愛,也很有聖誕的氛圍



立陶宛寄來的,比起明信片,那張蜘蛛郵票更吸引我的目光,感覺這種郵票不常見



俄羅斯寄來的,圖上面的車子長得很特別,不知道這是什麼種類的車?


台灣寄來的,他是一位在台北的高中地理老師,因為直接把明信片投到我家信箱所以沒有郵票和郵戳。我後來才發現他是2011年我參加第三屆postcrossing聚會的其中一個與會者(天啊~好巧!)



捷克寄來的,為什麼這張明信片給我一種"棄嬰"的感覺?好吧,一定是我想太多了XD



土耳其寄來的,他用紅色筆寫之外,郵戳竟然也是少見的紅色?!



烏克蘭寄來的,整張明信片的色調我很喜歡,搭配右下角的咖啡好有FU啊



俄羅斯寄來的,明信片是某座教堂(哪座?),他內文只寫了一些簡單俄羅斯文單字



荷蘭寄來的,明信片和郵票都是獨棟房子,那張郵票也不常見



印度寄來的,雖然之前收過但還算是大獎吧?明信片是Virupaksha Temple



美國寄來的,明信片很有趣,難道是顯示以後外太空可以輕易參觀時的景象嗎?



日本寄來的,但他其實是一位美國女孩在日本待2年,內文一小句還用日文寫,漢字算滿完整了



德國寄來的,明信片給我的感覺是...地大真好(欸。話說郵票看不太出來是什麼景象



烏克蘭寄來的,這教堂外表長得頗特殊。沒想到竟然出現紫色郵戳,其實這樣也不錯看吧



白俄羅斯,這明信片的風景也美得太誇張,每天都能這樣散心感覺都沒憂鬱症了



中國寄來的,這是類似酒杯的容器嗎?這位老兄也太瘋狂,貼了一大堆其他國家郵票在明信片上



德國寄來的,明信片沒有掃描好,導致下面不見了(逃



荷蘭寄來的,明信片構圖是捧著一束花的小女孩,看起來簡單純樸。那幾張郵票都還滿少見



俄羅斯寄來的,典型俄羅斯娃娃明信片(很常收到類似的)。看郵票就知道這人有特地貼比較特別的郵票



俄羅斯寄來的,大家應該猜得出來是什麼圖吧?是愛麗絲夢遊仙境。郵票相較上一張,就屬較常見的郵票

呼~雖然都只是簡單的提一下明信片內容,但還是花我不少時間弄這篇網誌
大家就輕鬆的看圖、順便看看各國風景吧XD
繼續期待下一次能收到大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6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