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例行大聚餐這次應觀眾要求之下,由主辦人我辦在一月份
以往都是大約三個月一次,不過其實也可以很彈性就是了(最重要是越多人能參加越好)
沒想到鎮長上次參與過後竟然食髓知味也跟著參與這次聚餐了XD
我提前一個月訂京站金色三麥,終於有機會嚐嚐看多數人推薦的餐廳~

 

 
由於這次照片不多,而且我甚至連菜單都沒拍了,所以請別指望我能提供完整餐點內容(逃
金色三麥,網路來來回回爬文,發現他菜單單價不算太便宜,不過倒是很適合一大群人聚餐
我們這次總共11個人與會,大約點了6道主餐,1道啤酒和飲料少許

【右上圖】蝦仁鮭魚披薩(350元),本來以為可以用披薩撐飽,不過他的披薩是屬於薄片,共切8片,不錯吃不過要吃飽不能靠這道
【左下圖】酥炸海鮮拼盤(420元),就這價位來看東西好像偏少(?),裡面有炸魚條、炸墨魚、炸牡蠣
【右下圖】紐澳良什錦飯(350元),2人份量,吃起來味道不賴,小肥好像滿喜歡的

接下來這幾道菜是我們覺得比較重頭戲的部分ㄎㄎ

【左上圖】西班牙海鮮燉飯(780元),4人份量,不過我們分11人每個人都可以吃到一些。這燉飯料多實在又好吃,難怪網路一堆人推薦
【右上圖】松露野菇燉飯(780元),4人份量,還是一樣不錯吃,根本他家的燉飯都很好吃啊XD
【左下圖】金色三麥超值大拼盤(1180元),嘿嘿~這是我特地請大家吃的拼盤,雖然價格超貴,但端上來很有氣勢,有炸雞、香腸、炸薯條、德國豬腳,豬腳應該是裡面最超值的了。整個非常適合聚餐來點
【右下圖】啤酒組合(250元),來金色三麥點啤酒更有FU,因為每種都想喝喝看所以乾脆想喝的人一起分享啤酒組合,左到右分別是蜂蜜、大麥、黑麥,其中以大麥啤酒最多人喜歡,可能因為氣味濃度適中吧

金色三麥某方面來說是很適合聚餐的地方,他沒時間限制、又有很多大份量的餐點、又可提供多座位選擇
服務方面也都還不錯(除了有點忙會來不及倒水)。唯一的大缺點是環境太吵雜,聊天聽不太清楚QQ

所以這次我們也沒聊什麼太深入的話題(嗯?),最基本的就是寒暄問暖聊聊近況
鎮長Lin這次竟沒有被嚴刑拷打(嗯?),真是太可惜了!說好的姊妹們我們要努力呢?
開始工作的Pin跑去向升組長的前輩請教不少事情,應該獲益良多吧
Sung終於找到機會把韓國伴手禮發送給大家,Sun帶來的抹茶餅乾好好吃
倒是Mo很詭異的把賀年卡片分送卻又叫人寄給他是哪招XDDDD
我也把欠人的東西都還清了(擦汗

看到隔壁桌也一群人聚餐且有人帶小孩,我們竊笑著"說不定下次聚餐就有人帶小孩來了"(喂)
有另一伴的人都被詢問結婚的事情,雖然滿害羞的但也滿有趣的(喂喂)
啊啊~人生啊!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真是難以捉摸(攤手

我這次主辦,沒有確實讓柯柯follow到,算是我的小疏失ˊˋ,真的可惜了QQ
總之,下次聚餐由抽籤決定交給芊芊主辦,一切都看你的囉~芊芊
By the way,好期待再跟大家一起出去玩,只要大家還有那熱誠,我就會一直期待著的ㄎ

話說...聚餐餐廳還真的很難百分百完美,要久坐、不貴、不吵、包廂、好吃...等,這實在不簡單啊(笑)

金色三麥京站店》
電話:(02)7737-0909
時間:週日至週四 12:00-24:00;週五、週六 12:00-01:00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一號4樓 (京站時尚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6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