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月一度的大學同學聚餐在殷殷期盼之下終於來啦~
前一次聚餐較多人無法前往非常可惜...QQ
這次湊齊了11人,並且由張皖主辦人全權負責這次的聚會
我們舉辦在
咖啡瑪榭(忠孝店),那是一個不限時的好地方(拇指)

 


首先來看看這次餐廳咖啡瑪榭(忠孝店)的環境,他不只交通方便,店內布置得也很有質感

有個很像吧檯的區域,店內的色系以白色居多,顯現出一種整潔明亮的感覺
【右下圖】地下室有一小區很藝術的擺設,那四張彩色的椅子好可愛XD
【左下圖】我們被分配到地下室的座位,但當天只有另一組客人,有一種好像我們包場地下室的感覺

菜單我拍得非常爛,所以就不在這裡獻醜了=_=|||,如有需要...很多網友都已經熱心提供ㄎ
對了,服務生是用平板在點菜,很有意思XDDD

簡單以一張圖來代表我們大家點的菜色(偷懶ing),他的餐點都算不錯啦~
主餐價格再加不到100元,可以升等為套餐,多了湯+飲料
【中下圖】這種裝飲料的杯子好有趣,隔層有種奇妙的感覺



介紹完餐廳換簡單紀錄一下聚餐重點內容~
這次幾乎快要全員到齊,由於大家都彼此關心好奇近況,所以直接用抽籤決定上台發表順序
(以下順序和特別的重點有錯請見諒:P)

芊芊(奇怪的狀態下獲得菜蟲?!),竟然一開始就這麼勁爆ㄎㄎ
亞沙希小肥PinSungMo(以後請當肚皮舞老師,張皖想拜師)
張皖(不管去哪都記得要帶把刀子!、對各國男人有異常的渴望XD,可以稱他帥哥置入性行銷成功嗎?)
喬巴(因為要去危險的地方,所以記得要刺青"喬巴"兩字,順便去街頭賣藝)
Sun(超辣!Hot!)→Lin


上面寫得非常簡略,因為顧慮某些隱私就不一一寫出來了,當然你們有其他好玩的想補充也歡迎~

我想因為大家難得可以這樣高談闊論,所以有些人不經意說出了某些承諾,記得說到做到喔>_^!
1.張皖亞沙希將來出繪本我一定會買!Mo沒錢我可以借錢給他去參加Lin婚禮!
2.小肥:我一定會去參加亞沙希畢業展!
3.喬巴:不管Lin在啥時舉辦婚禮我一定會把紅包準備好!

我覺得還有一件好笑的事情是Pin明明超級餓了,但他的餐點卻是最後上的XDD ,辛苦你了~

到了網誌的尾聲,我就來做個總結吧!
2014.9.21 聚餐這天剛好碰上討厭的颱風,不過感謝大家風雨無阻前往
我們的事蹟和聚餐的事情當然沒上面說的這麼少,剩下的回憶都已經保存在我們心裡
只要大家都能撥冗參加,我們就有生不完的笑料,就算有什麼難過也可以減輕傷痛

感謝張皖幫忙準備這次聚餐事宜,全程非常順利而且辦得非常成功!
咖啡瑪榭真的是一個姊妹們聚餐的好地方,不限時根本佛心來著,現在很少有這種餐廳了QQ

最後的最後的最後,張皖你怎麼可以這麼狠心的抽到我當下次聚餐主辦人?(含淚咬手帕)
看來又要準備煩惱下個聚餐地點啦~>_<

咖啡瑪榭(忠孝店)
電話:(02)2721-5252
時間:周一~周日7:30~22: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6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6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