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明信片還有太多還沒分享,這次直接調升為30張打一篇吧~
這篇依然不是官方片,都是一些親朋好友寄來的明信片
我倒是好奇前一批寄的官方片怎麼都沒啥回收,太恐怖了QQ

 




我從新竹自寄的,新竹台灣館的明信片和印章。上回家族旅行去雲林順便到新竹玩。這個行程有網誌,有興趣可以翻翻~



張皖從美國寄的,內文全寫英文真是太訓練我的英文能力了(拇指,郵票也用了三張都不同的~不錯



Sun寄的兩張生日明信片(?),是饅頭人和熊大造型明信片



Sun從日本寄的,富士芝櫻公園的美景。雖然明信片上蓋了迪士尼樂園紀念章但太難截圖只好放棄貼在這



張皖從美國寄的,在他快要離開Boise時的明信片,這次內文中於用中文寫了ㄎ。郵票很有聖誕的感覺?


我從南投廣興紙寮自寄的,很有趣的手繪明信片,而且紙張真的是再生紙做的唷(但相對有點脆弱)






狐狸從高雄和屏東寄的,三張明信片連發~非常有誠意XD,而且也很專業的蓋了紀念章



我從新竹自寄的,端午節剛好從南部回來路上特地(?)路過新竹,現場買郵摺並忍痛把裡面的3D明信片拿出來+身上本來就稀少的節慶郵票,拿來收集首日戳



我從宜蘭自寄的,忘記當天為什麼會到這家舊書櫃喝下午茶,但這個地方確實不錯,很有文藝氣息




MOMO的朋友從美國寄的,感謝MO給我這份神奇的明信片禮物XD?!



Pin從韓國寄的,首爾塔手繪明信片圖案。可惜現在暫時不能去南韓了?!



亞沙希從瑞士寄的,雖然他們沒去少女峰有點可惜,但還是很高興能收到來自瑞士的明信片



阿萍從野柳寄的,根據明信片所說,女王頭已經長得跟明信片不一樣了,看來明信片圖案都要換囉~



老妹從杜拜寄的,妹妹表示海關都長得很有型(咦?



Sun從日本寄的,沒想到Sun馬上又去日本一次了,真是太羨慕啦XD


我從台灣圖書館自寄,趕在當天活動結束前趕緊去蓋了首日戳和紀念戳並且實寄出去



我從西班牙-馬德里自寄的,這張明信片開始代表我已經展開過一段西班牙之旅,只是還沒打網誌(逃。是鬥牛+國旗造型的明信片。不過我買到的國營郵票都長那樣(如圖)後面幾張就不提郵票了



我從西班牙-格拉那達自寄的,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個都市,不過不知道為啥郵戳顏色跟西班牙其他地方有點不同?(或是因為我是直接在阿罕布拉宮寄出的原因?)



我從西班牙-巴塞隆納自寄的,說到巴塞隆那就別忘了畢卡索,所以用他這張很惡搞的作品當作紀念囉




我從西班牙-托雷多自寄的,這是一座很漂亮的古城,實際比明信片好看。可惜郵戳竟然算是馬德里地區?



我從西班牙-馬德里自寄的,我很喜歡馬德里各種路牌的樣子,每條路圖案都不同。這張是實驗品,想確認當地的私營郵局寄信方式如何,本來郵票都是不錯的景點圖案,但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寄出後就把郵票貼起來了orz



我從杜拜自寄的,因為我趁在杜拜轉機順便溜進去晃個2天,覺得這明信片太逗了一定要寄給自己ㄎ。不過現在不要隨便接觸駱駝喔!很危險~



笨蛋從英國寄的,但其實明信片是他去義大利時買的,很特別的羅馬競技場明信片(有發現今昔對比處嗎?)



笨蛋從義大利寄的,這明信片不就是大衛的....,也太害羞不過很有創意~



阿萍從中國寄的,漂亮的張家界-天子山風景明信片



笨蛋從德國寄的,沒想到原來在歐洲其他地方也可以看到這種偷懶明信片,太扯了XD,但還是馬德里的比較好,他是寫西班牙文的晚安



芊芊從淡水寄的,好像是參觀了巧克力博物館。感謝芊芊出去玩的時候不忘了寄給我一張明信片XD



我從板橋自寄的,跟去年一樣有空就跑去板橋收集聖誕首日戳。這次郵局販售2套各3張的明信片組合

這次的分享先到此結束,繼續慢慢累積明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6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